close

前幾天在翻照片

才突然發現崴崴寶貝的收涎餅乾居然沒有介紹給大家

會不會有點太慢?

當媽媽的人都知道,四個月媽媽還是非常忙碌的呦🤣

(好多藉口)

當初在崴崴2個多月時我就在思考要訂什麼收涎餅

剛好子菱有講她是訂那家的收涎餅乾,

所以我也就趕快問問❤️

其實每間都可以客製化圖案

但我給的方向好像有點困難😏

屬雞又是獅子座♌️是位小男孩

這個會不會讓老闆絞盡腦汁呀😂

老闆畫了草圖給我,我也是阿沙力的馬上覺得👍

   

 

真的很可愛😍

且老闆的字也超美的❤️

單個單個包裝超級衛生👍

還附了張收涎吉祥話(真的幫我不少忙)

回鄉下給阿公阿嬤、公公婆婆一起幫崴崴收涎🤤

公公婆婆還買了肯德基的雞腿也要給他收涎

雖然後來都到我們大人的肚子裡啦😂

糖霜餅乾很好吃,還好不會死甜

不然真的也會吃不下去☺️

  

🌸糖霜森林https://m.facebook.com/%E7%B3%96%E9%9C%9C%E6%A3%AE%E6%9E%97sweets-953336301407198/

除了跟公婆幫崴崴收涎

我們姐妹們也一起幫崴崴收涎❤️

這次就沒買餅乾,

因為買不到糖霜甜甜圈~所以

我買了古早味甜甜圈 

哈哈哈。。。會不會太大顆

實在是太逗趣了🤣

可是這間的甜甜圈棒棒好吃哦!👍

也不知道是不是收兩次涎

崴崴口水真的比較少~🤣

🌸甜甜圈 ➡️ 億鄉麵包🌸

地址:台灣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24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