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求子的過程中!!

真的很辛苦~~

其實我算是一個很鴕鳥心態的人!!

但也是有努力

有朋友給我求子秘方像吃中藥呀!!

床事體位變換呀~~

算日期呀!!

但每次小紅來就一次一次落空~~

到最後小紅慢點來我都不想買驗孕棒!!

因為一買一驗小紅馬上來(有朋友看到這都會笑吧)呵呵

直到去年媽媽生病我才認真正視看醫生求子這件事

我找的醫生是之前也幫家人看的醫生

壢新醫院的 任士熙醫生

這位醫生看診看到很晚,也要等很久

但為了求子再要等都甘願呀~~

一去看就直接開門見山的說我要求子

就直接用陰道超音波看裡面是否有異物

醫生說我有不影響懷孕的小息肉

但我疑似左邊輸卵管不通,右邊正常

楊先生也要檢查精蟲

所以我要先去預約我要做輸卵管攝影

跟抽血做檢驗

而楊先生要送精液到壢新醫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做輸卵管攝影那一天

要有家屬陪同~~

先到門診等醫生看診

我抽血檢驗的結果都是正常的!!

然後我要換衣服做內診~

醫生會做內診把東西放進子宮裡面

我不清楚是什麼應該類似管子

(因為到時要把顯影劑用進去)

我只想說真的很不舒服!!

很想mc來肚子痛的感覺!!!

我坐在輪椅上冒冷汗兼想吐

為何坐輪椅是因為壢新門診大樓到要照輸卵管攝影的地方

是在另一棟醫療大樓的B1

所以要坐輪椅!!

終於在我還沒吐之前去攝影了

護理師小姐還問我還撐得住嗎??

廢話~~我說撐不住不就要再來一次~~

快一點照完吧!!

後來照完就可以把衣服換一換直接回家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到下次看診

醫生說我老公的所有指數都正常

活動力也ok

而我確定左邊的輸卵管是阻塞的

右邊是正常

但因為阻塞太多老舊的卵子會產生毒素

導致即使有受精卵也會被毒素分解掉

所以我要開刀了

是要做內視鏡(三點式)

選定了開刀時間

其實心中忐忑不安呀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住進了病房晚上12點以後不能進食

隔天到了

我下午的刀~~

開完晚上了!!一切順利~~

出院之後等到複診的那一天~~

醫生說其實我是輸卵管沾黏導致不通

沒有息肉也是沾黏!!

但我有輕微的巧克力囊腫~~

所以我要吃藥三個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到10月時,醫生用陰道超音波看了

兩邊都是正常的!!

醫生還說要排卵囉~~可以做做功課了!!

如果依舊沒有再來醫院看診

但10月底了~小紅依舊來報到了

11月也有做功課~~但是月底依舊小紅報到!!

後來想說算了!!

剛好12月中我和老公要去東京自由行~~

想說自由行很操~沒有也好!!

(這是啥心態?)

11月底小紅來~

我同事只是隨口幫我算危險期

他說12月初可以做功課

我真的認真地放在心中!!!

很認真的做功課呢!!

而且怕錯過~~還每天

後來出國了~~

回來到月底!!小紅沒來~

但小紅早或遲其實算正常

我並沒有放在心上

但我卻因為抱我姊的小孩閃到腰

我姊說你會不會懷孕呀??

然後他說因為月底要去關子嶺泡溫泉(泥漿溫泉)

如果妳懷孕就不能泡喔!!

我才懶懶得去買驗孕棒

上面有寫驗了小紅就會來!!

我就隨意的驗一下!!沒想到

出現了2條線

我真的大喊我老公然後我哭了!!

等了好久呢!!他/她

終於來到我的生命裡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