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很愛黏假睫毛

為了要把假睫毛黏的牢牢的!!

可是試了很多款~

有天看到雜誌有藝人推薦一款睫毛膠

我立馬上網買!!!

"妍亞嬉 特黏 假睫毛膠"

有白色,黑色

我用的是白色~~

告訴大家真的超黏~~

我每個朋友聽我推薦都說真的超黏的!!!

風吹雨淋都不會掉喔!!!

IMAG4846

 

妍亞嬉特黏睫毛膠請在拍賣打上"妍亞嬉"

就會出現賣家囉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再來要介紹這款是要推薦給會眼皮會過敏的朋友

因為我之前太常黏了!!

且眼睛比較敏感所以我只要黏假睫毛眼皮就會癢到爆

且又紅紅腫腫~~

整個很可憐~~

但為了黏假睫毛我發現了一款睫毛膠

"All belle愛比堤假睫毛膠"

eyelash-glue-1.jpg  

他們家的東西都是用抗過敏的東西去做

我結婚時也是半懷疑的想法去試試看

沒想到可以撐到宴客完

且還可以和家人聊完天到休息喔!!!

一點也不癢也不腫喔!!!

真的很開心且會轉圈圈呢!!!

只是他沒有妍亞嬉那麼黏而以喔!!!

但也不會假睫毛亂飛啦!!!哈哈哈

 

All belle愛比堤睫毛膠可在美材行或者夜市

都有賣喔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既然這麼愛畫眼妝愛貼假睫毛愛塗睫毛膏

那就更需要好用的眼唇卸妝液

 " 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"是我已用好幾瓶超好用的眼唇卸妝

IMAG4181.jpg

這是我完妝的樣子!!

睫毛是真的!!!(想知道如何刷到又長又翹???

下次教大家喔!!)

年紀越大越不愛黏假睫毛~哈

IMAG4295.jpg

先用卸妝棉沾上適量的卸妝液

直接濕敷上眼睛

稍微輕輕按壓!!!

千萬不要亂搓喔!!!

IMAG4296.jpg

就會把眼睛上大部分的眼妝帶下來

再用棉花棒把細微部分卸下來就ok了!!!

這款眼唇卸妝液是ph 7.5性質是很溫和的

而且有測試過是不易過敏的喔!!!

這對會過敏的我真是一大福音呀!!!!

 

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可在屈臣氏,康是美

及其他藥妝店都有賣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