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了好快~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....

導遊帶其他的叔叔阿姨們去參觀別的地方~

我們四個自生自滅團再去冒險!!!

楊先生沒買到鋼彈真的不甘心呢~

所以我們又去了秋夜原(從茅場町-秋夜原~日比谷線)

這次還拿了書問了百貨公司警衛!!

照樣沒用~~但後來我們在秋夜原一間"YODOBASHI-AKIBA電器百貨公司

內有一層都是賣電玩還有卡通模型娃娃裡找到了鋼彈喔!!!

IMAG0897  

這邊我們後來來東京自由行之後就知道買10001元以上就可以退稅喔~~

這裡也買了二姐小孩的禮物~有日本最新的玩具喔

買完之後再坐日比谷線至上野(也可坐JR山手線喔)

IMAG0906 IMAG0907 IMAG0914 IMAG0915

到了上野~我終於喝到5天沒喝到的珍珠綠奶茶~

真的很開心耶!!滿足滿足~

後來走到阿美橫丁 ~

誤打誤撞走進一間超便宜的藥妝店~(常去日本的一定知道喔)

走進去沒多久左手邊喔!

IMAG0916 IMAG0918  

後來肚子餓啦~走進一間拉麵店~

他比較不一樣他是用沾的~

我看著隔壁的日本人他先喝了一口湯~

然後再沾著麵吃~~我就模仿了他

湯~超鹹的!!

難怪是沾麵!!!!!

吃飽了~我就前往書上介紹賣糖果的店喔!!

便宜又多樣呢~~

IMAG0922

逛完我們還在跑了一趟秋夜原~有東西要買~

好險趕得及回飯店整理東西!!(我們還比較早到飯店)

等其他人回來就上遊覽車前往成田機場~

左邊是我們的導遊喔!!人很好~還說之後有去日本可以打給他喔!!

結束了這5天4夜~真的好開心~~覺得好快!!

但有了這日本行才成就了我和楊先生103年1月的東京自由行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